Vera-不爱穿袜子

懒人一个,咸鱼一条。

[玛格丽特米切尔][飘]

主塔水晶:

她的梦想所要求的只不过是承认他爱她,所期待的只不过是一个吻而已。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值得我们在这场战争中付出如此大的代价。他说这里根本没有什么光荣可言——有的只是苦难和肮脏而已。


他认为战争完全错了,可是他仍然愿意去打,去牺牲,这就比你认为正当而去打时需要更大的勇气。



“我们俩是天生的一对。我明明是你的那些相识中惟一既了解你的底细又还能爱你的人——我知道你为什么残酷、贪婪和无所顾忌,跟我一样。我爱你,我决定冒这个风险。可是,我用尽了一切办法都毫无结果,而我还是很爱你。”




我为你难过——看到你双手把幸福抛掉,同时又伸出手去追求某种永远也不会使你快乐的东西。我为你难过,因为你是这样一个傻瓜,竟不懂得除了彼此相似的配偶觉得高兴是永远不会还有什么别的幸福了。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