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不爱穿袜子

懒人一个,咸鱼一条。

【喻叶】关于种种 4

*从喻叶饿成喻叶喻,冷cp的苦啊


相见这种事情,有了第一次,就难免有第二次、第三次,数月过后,叶修已是蓝雨的常客了。
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叶修总带一盘白斩鸡登门拜访,而魏队的香烟也十分有规律得少着。
蓝雨众人终于坐不住了。
“说!叶不羞你对我们文州有什么企图!”一日饭间,魏琛厉色道。
“就是就是,老叶你要是看上文州了一定告诉我们啊我们帮你撮合撮合!”黄少天附和。
“哥这是看望看望后辈。”
“鬼信你!看望后辈能看望到床上去啊老叶你糊弄谁呢!”
此言一出,叶修刚夹起的一筷子菜啪的一声掉进了汤里,魏琛目瞪口呆,“叶不羞你可以啊.....”
“......我们坐在床上看资料呢,怎么你一说就味道不对了。”
叶修想还是离黄少天远一点好,于是淡定绕开,轻车熟路地摸进喻文州房间。
喻文州见了来人一笑,“麻烦你大老远来了,先坐下喝杯水。”
与对待其他人一样的,礼貌疏远。叶修苦笑。
谈话内容被局限在战略部署上,攻与守,进与退,一如房间内的气氛一般,紧张微妙。
“那么具体的人手还看前辈进一步安排。”眼看夜深,喻文州的逐客令下的相当委婉。
“成吧,我走了,你多保重,可别太想我了。”眼看临走,叶修还不忘在言语上调戏一番。
“那当然。”喻文州笑。
晚风有些凉,叶修披了件外套晃晃悠悠地向蓝雨大门走着,一手插兜,一手夹了根没点燃的烟,神态懒懒散散的,哪还有个军人样子。
私下见面还是保密的好。叶修仍以懒散的姿态翻了墙,绕过巡逻的守卫,再从层层的铁丝网中穿行而过,仿佛蓝雨军营如自家后院儿一样。
殊不知,这都被窗边的男人尽收眼底。
他看他披一身月光,头顶浩瀚天幕,就那么自顾自的在齐腰的荒草中向前走,好像这世上没有什么能让他停下来歇一歇的了。
后来在无数个难眠的夜晚,喻文州想起叶修,最先映入脑海的,总是他一人从蓝雨走出去的画面。
现在回想,那是喻文州平生第一次,感到左胸膛的某个器官剧烈跳动。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