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不爱穿袜子

懒人一个,咸鱼一条。

【喻叶】关于种种 2

*战争设定,暮年回忆梗
*喻队逐渐看开的一个过程
*暂定HE,写什么看心情!长短不定


想来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喻文州刚入蓝雨不久,那时他只不过是个新兵,头一次出任务失败,狼狈不堪地躺在医务室里。
“老魏——有烟没有!”来人懒散地靠着墙,卷着嘴唇漫不经心,但神色分明在说,我就知道你私藏香烟你要不给我举报了你。
“抽!抽!抽不死你!”魏琛心痛不已地从里间走出,啪的扔了一包到男人身上。
来人接过来一数,撇撇嘴:“老魏你小气!怎么我上次来还有16根,现在就11根了。老魏你就这么对待我这个后辈的?”
“滚!抽完了烟赶紧滚!别给我装嫩!”老魏骂骂咧咧的。
来人也见好就收,转而调戏躺在病床上的这个后辈,“看见没?”他眨眨眼,“你们魏队就是这么对你们的,伤成这样。咱不要他了,有没有兴趣跟我来嘉世?”他翻翻床头的评估报告,“呦,可惜实战一般啊,不过战术素养很好,跟哥走呗?”
眼看着这不要脸的竟然把主意打到自家后辈身上,魏琛急忙把他往外推,“你再这么下去话多得跟黄少天差不多了,赶紧走赶紧走!”
说曹操曹操到,朝气蓬勃的青年探个头出来,见了来人一把扑上去嚷嚷开了,“叶修你怎么来了!来pkpkpkpk!”叶修狂汗,怎么真把这货招来了。
黄少天知道了就等于全蓝雨知道了。前者扔拉着叶修喋喋不休,其余人闻声赶来,“叶将军吗?”“真的!活的叶修!”“哎,哪儿呢哪儿呢?”眼看局面要乱,叶修打算溜,看见那包烟还在桌上,他心想老魏啊对不住了,伸手就抢,忽然他感到一道目光注视着自己。
躺在床上的青年不知何时已经坐起,正看着他的手。
饶是叶修脸皮再厚,也有些尴尬,但那是烟啊,叶修日夜思念的烟啊,于是他对青年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不留痕迹地把烟放进口袋。
叶修冲青年扔个飞吻,眨眨眼,溜了。

评论(5)

热度(17)